新浪体育 NBA

鲁尼22篮板创生涯新高 近9年勇士再出禁区之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14日,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此役两队激战四节,凯文-鲁尼的关键篮板为勇士保驾护航,最终主队以110比96战胜对手,总比分4比2顺利晋级西决。

此役鲁尼重新回到了首发,这也是自季后赛首轮G4之后,他首次以先发身份出战。

全场鲁尼上场35分钟,7投2中贡献4分,拿到了22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创造了个人季后赛生涯单场篮板新纪录。

22个篮板同样是鲁尼职业生涯单场篮板新高,他也成为自2013年博古特之后,勇士队第一位能够在单场季后赛比赛中,拿到20+篮板的球员。

正是鲁尼的篮板保护能力,为勇士队创造了多次进攻良机,也让水花兄弟拥有了多次试投的机会。

赛后鲁尼的表现得到了很多人称赞, 鹈鹕队球星CJ-麦科勒姆认为鲁尼在这样一场比赛中扮演了明星的角色。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