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乐福:老詹会有谢幕战 会以骑士球员身份退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14日,对于现年37岁的詹姆斯而言,已到了开始考虑退役一事的时候了,而以骑士球员身份退役对他是有诱惑力的。近日,乐福做客《Ballin》节目,就称詹姆斯会接受以骑士球员身份迎来谢幕战,就像科比那样。他会参加詹姆斯雕像的落成仪式。

今年湖人未能打入季后赛,37岁的詹姆斯也到了可以开始考虑退役的时候了,尽管他还可以在联盟继续征战至少3个赛季。而以骑士球员身份退役对詹姆斯而言是有极大诱惑力的。

其实,就在本季骑士打出出色战绩时,曾有传言称詹姆斯可能回归骑士,但后来此事也没了下文。

乐福此前曾携手詹姆斯,率骑士连续4年闯入总决赛,并在2016年夺冠。他此前就曾表示,詹姆斯若回骑士退役将是“童话般的结局”。

近日在节目中谈到自己这番话,乐福还开玩笑称詹姆斯已确定回归,然后会搞定布朗尼的事儿。随后他认真地说,相信詹姆斯会接受以骑士球员的身份迎来谢幕战,迎来一场有着科比谢幕战那种氛围的谢幕战。

乐福认为,这场谢幕战在哪里进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詹姆斯在该场会最后一次以骑士球员的身份出场。若能如此,对詹姆斯本人、对阿克隆、克利夫兰和俄亥俄州都有重大意义。

在效力骑士时期,詹姆斯5次率队打入总决赛,1次夺冠,还曾在这里2次当选常规赛MVP。而在他之前,克利夫兰在职业体育圈内是一片贫瘠的土地。有鉴于此,乐福预计届时骑士会为詹姆斯竖立雕像,他对此已迫不及待,且肯定会参加雕像的落成仪式。

詹姆斯会以骑士球员的身份退役吗?(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