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刺客:顶级水准才配顶薪 哈登要以詹杜为榜样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14日,哈登能否得到顶薪续约合同还不确定,“微笑刺客”托马斯认为,如果他得到顶薪却不能打出最高水准,将会遭到区别对待。

哈登已经决定留在76人,而且会执行最后一行合同。76人夏天可能与他续约,但未必是顶薪。

作为名人堂成员,托马斯觉得自己不好评价哈登是否应该得顶薪,但他觉得,如果哈登得到顶薪,将会有诸多影响。

“有很多顶薪球员,但他们有不同的表现,”托马斯说,“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杜兰特都是顶薪球员,他们能打出A+的数据。还有一些球员不能打出A+的数据,但也是他们的顶级水准。而如果詹姆斯-哈登得了顶薪却不能打出顶级水准,那就会遭到联盟的区别对待,裁判、球迷和你的队友,都会有看法。”

托马斯不谈他该不该得顶薪,而谈得到顶薪的后果。暗示哈登如果不能打出曾经有的水平,就不配得顶薪。(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