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欧文赞助商合同面临危机 签名鞋或到明年停更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14日,凯里-欧文自从进入联盟之后,个人进攻端的惊艳表现就让他吸引了诸多品牌商关注,他的球鞋一度成为品牌赞助商销售最火的商品。如今随着欧文未来的不确定性,他的赞助商合同也面临着诸多变数。

ESPN记者沃神爆料,欧文目前的这份球鞋合同将在2022-23赛季结束,届时球鞋品牌商是否会与他继续合作,还存在很多不确定性。消息人士透露,欧文目前还有一款新的签名鞋在不久之后会亮相于市面,但这可能是自2014年之后他最后一次签名鞋更新。未来签名鞋合同如果不续约,品牌商不排除还会出欧文其他复刻之类的球鞋,双方在合作上会发生很大变化。

去年七月份欧文在社交媒体吐槽自己的签名鞋,称品牌商并没有征求他任何意见就生产了新的签名鞋,这番言论也让外界很事意外。

加上近两年欧文由于多次离奇的离队事件,导致他的出勤率以及个人状态都不及以往。种种因素或许都成为品牌商对他未来心有余悸的原因。

今年夏天欧文面临着球员选项,如果他选择执行下赛季合同,他将拿到3700万美元的年薪。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