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西蒙斯出售新泽西豪宅 靠卖房来填补76人罚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13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布鲁克林篮网队球星本-西蒙斯近日出售了一套房产,位于新泽西当地的一套别墅,被他以455万美元的价格成功交易。

刚刚接受完手术的西蒙斯,目前正在康复之中。不过养伤期间并不影响他的卖房计划,据悉,西蒙斯这次出售的房产中,总建筑面积达到了10500平方英尺。从照片中可以看出,这套房子的走廊里,挂满了西蒙斯自己各个时期的球衣。

去年夏天西蒙斯在洛杉矶当地买了一套1750万美元的房产,去年秋天他和费城76人彻底闹掰,当时就将自己在费城的房产挂牌出售,虽然那档豪华公寓挂牌价为310万美元,但至今都没有交易成功,据悉,目前的要价已经降至了300万美元以下。

西蒙斯在新泽西的房产,出售给了MLB联盟费城费城人的一名球员。要知道西蒙斯过去一年都没有出战任何比赛,76人队还因为他拒不出战克扣了他大部分的薪水。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