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登交易无赢家 盘活死局最后证明都在瞎折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13日,费城76人在主场以90比99不敌迈阿密热火,总比分2比4被淘汰出局。本场比赛进入到最后时刻,已经完全沦为了垃圾时间,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

76人从赛季之初,因为和本-西蒙斯的关系紧张,到后者持续不愿为球队出战,最后直接将其交易,换来了詹姆斯-哈登。本以为哈登的到来,能够帮助球队解决问题,实现乔尔-恩比德在季后赛的突破。但是结局却是依然停在了原地,始终没有进入到分区决赛。

其实76人目前呈现出的实力,完全不具备和现存的东部三支劲旅抗衡的能力。从他们应对关键战的准备,以及对生死战的态度,76人并没有改变他们向来疲软的问题。

反观是篮网在这笔交易中,同样没有成为赢家,拿到了西蒙斯和小库里、德拉蒙德,但是球队首轮被横扫出局,成为了季后赛的大笑话。

所以篮网和76人谁也别说自己得了便宜,只不过就是在一盘近乎死局的形势下,各自为了求变而做的应变。至于结果如何,如今已经有了证明,回顾那笔交易,只能称得上是一次轰动一时而丝毫不起作用的交换。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