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当初是否曾强留哈登?篮网GM:这是愚蠢的举动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12日,今天篮网召开赛季总结会,而季中哈登的交易自然是绕不开的话题。据《The Athletic》的篮网跟队记者Alex Schiffer报道,篮网总经理肖恩-马克斯在被问到是否曾做过什么来挽留哈登时,称去劝一名去意已决的球员留下是愚蠢的举动。

今年2月初,篮网策动交易,将哈登和米尔萨普送至76人,换来本-西蒙斯、赛斯-库里、德拉蒙德和2个未来的首轮签。而此时距他们从火箭换来哈登,仅过了一年多一点儿的时间。

哈登想要离开篮网,和杜兰特当时长时间养伤,欧文只能担任“兼职球员”有关,他感觉在这样的篮网难以实现夺冠夙愿。尽管后来杜兰特恢复健康,欧文也获准成为“全职球员”,但篮网仍通过附加赛才获得季后赛门票,且在首轮就被凯尔特人4-0横扫。而交易来的西蒙斯一直拒绝出战。

那一边,尽管76人本季能否夺冠仍有悬念(目前在东区次轮2-3落后热火),但哈登至少仍在征战季后赛。由此,也有球迷在想,如果当初篮网强留哈登,如今会怎样?

在今天的赛季总结会上,马克斯也被问到当初是否能做些什么来让哈登回心转意?对此马克斯表示:“这是一条双行道。当球员去意已决时还去劝他回心转意,这是一种近乎愚蠢的举动。”

在2021年1月,哈登驾临布鲁克林,和杜兰特、欧文组成三巨头,曾使篮网瞬间成为夺冠大热。结果,一年后三巨头就分崩离析,篮网反而陷入问题重重的境地,令人唏嘘。(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