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无锡安鹈鹕仍可胜湖人?湖人已开始备战附加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3月25日,湖人要开始为附加赛而做准备,而目前来看,他们在附加赛首轮的对手是鹈鹕。2002年榜眼杰-威廉姆斯近日在做客《Get Up》节目时表示,他相信即便鹈鹕没锡安也能战胜湖人。现实真会如此吗?

鹈鹕近期确认,锡安本季将无法复出。他上一次在NBA亮相还是在2021年5月初。此后,锡安因脚伤一直缺席,本季一场比赛都没打。

没有锡安的鹈鹕在本季前54场取得22胜32负。随后他们换来迈克科伦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8胜10负,目前位列西区第10,落后湖人0.5个胜场,领先第11名马刺1.5个胜场。

按照附加赛规则,如果湖人和鹈鹕都留在附加赛区域的话,两队将在首轮对决,败者将无缘季后赛,胜者再和森林狼VS快船的败者争夺西区第8。一场定胜负的比赛意外多多,谁也不能打包票湖人一定能战胜鹈鹕。

湖人和鹈鹕本季将交手3次,目前只交手了一次,那还是在今年2月28日。该场尽管詹姆斯拿下32分6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2次盖帽,但6人得分上双的鹈鹕仍以123-95客场大胜。

两队第二次交手是在3天后。为了备战这场关键的卡位战,湖人在昨天对阵76人的比赛中轮休了詹姆斯,意图3天后全力以赴。此外,湖人还可能在4月初迎回安东尼-戴维斯,这也是湖人的一大利好。

到了赛季这个阶段,湖人将注意力转向附加赛,转向鹈鹕,是明智的选择。(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