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登换到76人就能争冠 他不背篮网稀烂的黑锅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此前轮休的哈登今日复出,一如既往地享受着费城主场球迷的拥戴,因为哈登的表现实在是值得球迷为他送上掌声。

尽管这场比赛哈登的手感不是很热,15投只有5中,但他还是利用自己的持球威胁瓦解了公牛的防守,为队友传出14次机会球,足以可见哈登在进攻端的强大牵制力。

有了哈登的恩比德打得更加轻松了,76人也因此变得更强了,哈登也在这段甜蜜的磨合中越打越好,5场比赛场均24.6分7.6篮板12.4助攻。

数据虽然有时候存在水分,但战绩不说谎,自打76人有哈登出场的比赛,他们还未尝败绩。

反观哈登的老东家篮网,反倒交易后越打越差,即便杜兰特复出也没有把篮网从附加赛区捞出来——现在篮网已经吃下了4连败,掉到了东部第9。

眼看着,篮网要变成东部的湖人,连季后赛都岌岌可危了......

之前篮网球迷还能把锅推给哈登:你看,我说哈登单核带队信不过吧?把篮网这样豪华的班底带成这样,赶紧交易得了。

现在可倒好,篮网真如球迷所愿送走了哈登,但潮水退去后才知道谁在裸泳。当那个打得最久输出最高的劳模不背锅了,现在谁来负篮网输球的这个主要责任呢?

是阿杜带不动?还是欧文兼职打球?亦或者是西蒙斯拒绝上场?

说到底,篮网这个烂摊子是越来越烂了,杰伦-罗斯说他和很多人一样,都被“之前杜兰特出色的表现掩盖了篮网的问题”。

现在的篮网已经是全联盟最混乱的球队之一,这个球队讲了太多的故事,看着很诱人,但实则没有几个真的兑现了。

正所谓君子不立危墙之下,哈登似乎是看到了篮网的外强中干,更何况这片墙一直以来都不那么待见他。

在纽约全是媒体渲染的是是非非,在费城迎接你的的只有球迷的万千宠爱,这个选择怎么做,似乎不是很难吧?

费城那边有恩比德,又有一套足以争冠的班底,万事俱备,只欠哈登。

哈登选了一条简单的路,而他收获的回报可不简单,除了球迷热切的支持,还有个人和战绩的双丰收。

比起在篮网阿杜打打停停,欧弟成天撂挑子不干的情况,恩比德这个“大腿”可是好抱得多。

更何况,大帝也需要哈登当他的“大腿”,毕竟整个职业生涯恩比德都没搭档过这么好的持球后卫。

已经不止有一位评论员出来感叹哈登和恩比德组合的威力,在许多人眼里,他们可是进攻威力不亚于OK组合的搭档。

球商极高的哈登加上篮下统治力拉满的恩比德,两人的挡拆配合已经让大部分球队难以阻挡,更别说他们各自都是有射程和持球单打的进攻核心。

哈登和恩比德,各自都是能持球吸引一条防线注意力的超级得分手,如今他们聚在一起,两名超巨互相都能为对方创造更充裕的进攻空间,对手的防线只能是顾此失彼。

所以你看,哈登这不才刚刚平了雷吉-米勒的历史三分纪录,他现在完全在享受篮球,整个职业生涯都没打得这么轻松写意过。

哈登和恩比德两人融洽的化学反应,也为球队创造了极为美好的想象空间,球迷现在完全可以期待,他们两人联手为费城的荣誉室带来些什么东西,至少剑指东决只是起点,总冠军不是奢望。

而送走了球迷眼中退化严重的哈登的篮网,好像并没什么起色,反而越打越差了吧?

所以啊,看着现在76人和篮网迥然不同的处境,你就能明白:

这锅,哈登可不背!

(bra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