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复出第2战就砍31分+4盖帽 浓眉哥状态100%恢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28日,湖人客场输球,但“浓眉哥”戴维斯状态不错,逐渐恢复到受伤前的水平,这是湖人希望看到的。

戴维斯因伤连续缺阵17场,26日才复出。在那场比赛中,他出场时间受到限制,只打了24分钟,但在场上的表现仍不错,虽然只得8分,但贡献了4个盖帽。

今天詹姆斯缺阵,戴维斯完全放开了手脚打。在33分39秒内,他21投14中,拿下了31分12个篮板,盖帽仍有4个。要不是胜负过早失去悬念,他的出场时间还可能更长。

戴维斯复出时,湖人就说他已经恢复到了100%的状态。从今天场上的表现来看,也确实如此。

上半场戴维斯13投10中,就已经拿下了23分。在对“大帝”恩比德对位时,他丝毫不落下风。不过少了詹姆斯这样出色的队友,戴维斯的出色发挥仍不够。

虽然输了球,但得到了完全健康的“浓眉哥”,湖人已经快达到全员健康的状况。等詹姆斯回归后,湖人的对手不敢再小看他们。(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