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因伤病而遭忌惮 沃尔近5季出场数竟不及诺天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28日,近日沃尔成为交易传言的主角,而他近来的伤病史为不少球队所忌惮。其实,大家可能会觉得不可思议的是,近5季沃尔的出场数甚至不及已退役的诺维茨基。

本季迄今,沃尔并没有为火箭出战过。而从2017-18赛季算起,近5季沃尔仅出战了113场。2018年底,沃尔遭遇重伤,一直休养到2020年底才复出。

而同时段,诺维茨基的出场数都达到了128场。2017-18赛季是诺维茨基生涯倒数第二季,他出战77场;2018-19赛季,诺维茨基出战51场,并在赛季结束后退役。甚至于,诺维茨基连球衣都已经在独行侠退役了。

近期传出火箭愿用沃尔交换威少的传言。传言一出便有人指出,威少至少能保证出勤率,仅这一点就比沃尔强。湖人用沃尔换威少,未见得能提升多少。

现年31岁的沃尔能摆脱伤病阴影吗?(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