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未来超巨三剑客已预订 吹羊和莫兰特携手卢卡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全明星投票结果出炉,两名新生代球星入选,而NBA的未来也是属于他们的,特雷-杨、贾-莫兰特和卢卡-东契奇将扛起大旗,成为未来的超级巨星。

特雷-杨和莫兰特已经成为首发,而东契奇则落选,不过他以替补身份出现不成问题。

所谓“新生代”,指那些才20岁出头的球员,在25岁以下,是NBA未来的中坚力量。

特雷-杨和东契奇同一年进入NBA。特雷-杨以出色的得分能力和桀骜不驯的性格,赢得了球迷的心。

东契奇则以其全面和球技和亲和力俘获球迷。

当然,球技是最重要的,他们都是2018届的翘楚,而那一年的状元艾顿和榜眼巴格利则相形见绌。

在他们之后有2019年选秀大会,榜眼贾-莫兰特脱颖而出,已经完全超过状元锡安-威廉姆森。威廉姆斯因为个人不检点,身体超重,这赛季还没出场,职业生涯可能都成为问题。这使灰熊成了最大赢家。

这是莫兰特第3个赛季,他迎来了爆发,场均得25.8分6.9次助攻,而灰熊高居西部第三。

2020年的状元安东尼-爱德华兹也已经爆发,将来也有可能成为全明星常客。

今年的状元凯德-康宁汉姆则还有待观察。(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