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40岁后谁来当票王 库里最有可能接班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28日,勒布朗-詹姆斯又一次成为NBA全明星“票王”,他已经37岁,再过3年,将满40岁,届时谁来接替他的“票王”之位。

NBA进入近代之后,有三个著名的全星赛常青树,迈克尔-乔丹是他那个时代最耀眼的巨星,他曾9次成为“票王”。

乔丹之后,科比不甘心只当他的接班人,而是开创属于自己的时代。科比-布莱恩特连续18年入选全明星,也创下了纪录。

詹姆斯平了这两人的纪录。连续6年成为“票王”创下历史,总共9次成为“票王”,平乔丹纪录。他也连续18年入选全明星,比肩科比。

只要詹姆斯在NBA,他就仍有可能成为票王,但他在40岁之后 ,很可能退休。而就算仍在NBA,也很难再有这么高的竞技水平。

库里有可能接过他的枪。除了詹姆斯,联盟是声望最高的就属库里了。在这次投票中,上半程一直是库里领先,最后才被超过。库里也已经33岁,就算取代詹姆斯也为“票王”,也当不了多少年了。

联盟需要新的接班人挺身而出。(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