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维金斯成全明星先发可理解 但还有更好人选?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28日,今天2022年全明星先发出炉,在西区一个显赫的变化就是此前从未入选全明星的维金斯,居然直接被选入先发。但其实还有比维金斯更好的人选?

本季迄今,维金斯出战44场,场均得到18.1分4.2个篮板2次助攻,总命中率48.1%,三分命中率40.4%。在克雷-汤普森复出前,维金斯作为勇士除库里外的二号得分手,为勇士本季战绩回暖立下汗马功劳。此外,本季不是维金斯生涯场均得分最高的赛季,却是他生涯最高效的赛季,真实命中率(57.8%)创生涯新高。

勇士人气颇高,维金斯本季有此表现,被选为全明星先发是可以理解的。

维金斯被选为全明星先发,也和今年西区侧翼多位球星受伤有关。考瓦伊-莱昂纳德因伤,本季还没打过一场;保罗-乔治也在近期受伤,可能赛季报销;安东尼-戴维斯则是刚复出。他们在本季落选是可以理解的。

爵士球迷可能会为戈伯特落选全明星先发而鸣不平。本季戈伯特场均得到16分15.1个篮板2.3次盖帽,命中率70.7%,场均篮板和命中率都领跑联盟。本季,戈伯特的效率值和真实命中率也都是生涯新高,而爵士目前以30胜19负位居西区第4,戈伯特的作用是最为突出的。

综上所述,尽管可能存在更合适的人选,但维金斯当选全明星先发也未必是不可接受的。(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