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罕见加入210俱乐部 近两个月最佳表现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28日,勇士击败森林狼,库里下半场状态好转,后个月来罕见地命中率超过50%。

库里全场20投10中,三分球10投6中,命中率都非常高,罚球命中率更是达到100%。三项命中率数据加起来,达到了210,就算对库里来说,这也非常罕见。

从11月31日起,库里此前只有3次命中率达到50%。在此期间,他场均只得23.6分,命中率为37.8%,而三分球命中率更是跌到33.3%。

此前三场,库里也不见好转,他平均只得17.7分,命中率为31.6%,三分球命中率只有19.4%。其中一场三分球13投仅1中,上一场也只有10投2中。

库里今天上半场攻击性不是很强,只有8分5次助攻。下半场一开始,勇士多点开花,库里也相继命中三分,勇士一举拉开差距。

29分对于库里来说并不算多,但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都达到50%,已经是久违的数据。

正如主帅科尔所说的,最不用担心的就是库里的投篮,他迟早会找到感觉,这次也许是一个开始。(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