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29+8汤普森23分 勇士后程发力克森林狼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28日,勇士在主场以124-115击败了森林狼。

斯蒂芬-库里三分球10投6中,拿下了29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克雷-汤普森也投中5记三分球,得了23分4次助攻,安德鲁-维金斯19分,奥托-波特11分。

替补出场的乔丹-普尔得了19分。

卡尔-安东尼-唐斯为森林狼得了31分、13个篮板和6次助攻,其中有23分是上半场所得。

安东尼-爱德华兹27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杰登-迈克丹尼尔斯14分。

上半场森林狼以61-57略占优势。

勇士三线外占优势,第三节开始后,他们更是多点开花,连续命中5记三分球,一举拉开差距。本节勇士砍下了38分,三节过后取得了13分的优势。

双方差距最多时达到16分,最后一节勇士牢牢控制局面。森林狼虽然发动几次反击,但未能构成威胁。(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