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多人看低大帝哈登搭档前景 哈登竟是控制狂?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28日,近来有关哈登下赛季加盟76人携手恩比德冲冠的话题,成为NBA的热门话题。当然有人看好也就有人不看好。据《Heavy》报道,多位NBA人士都不看好哈登搭档恩比德的前景,因为此前哈登和其他球星都处不好,并称哈登为“控制狂”。

这位高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对于哈登和恩比德搭档的前景是存疑的。如果哈登意识到,要想赢球的话,他就必须要让自己的打法融入全队,那么76人可算是得到一位巨星了。但这毫无疑问是要做出牺牲的。每支取得成功的球队阵中,都有球员甘愿做出牺牲。”

一位火箭内部人士也质疑哈登加盟76人后的前景。他指出此前在火箭,哈登曾先后和霍华德、保罗、威少合作过,但最终都处不好,“有时候你不得不去想,谁才是问题真正所在,”火箭内部人士说。

“如果哈登去76人,那么恩比德还能不能发挥全力,则取决于哈登是否愿意将球权交给他,”火箭内部人士称,“哈登是一名难以理解的控制狂。在比赛某些时段他可能不会将球交给恩比德,只是为了告诉恩比德,‘我才是球队老大。’”

另一位76人内部人士则表示:“生涯早期恩比德遇到了一些个人问题,但他后来逐渐成熟起来。他渴望胜利,而这也是他为何会对本-西蒙斯离队风波感到沮丧的原因。他想要和那些能力出众、渴望胜利的球员合作。”

恩比德和哈登的组合能否冲击总冠军,目前仍是一个谜。(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