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追梦副业奉献金句 疫情期球员不等不靠搞兼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28日,今天有报道称,德雷蒙德-格林加盟特纳体育,签下了多年合同,尚未退役的他做起了兼职评论员。在疫情期间,不少NBA球员纷纷做起了“兼职”。

因为背伤,格林截至昨天已连续缺席了9场比赛。养伤期间百无聊赖的他做起了兼职。据悉,格林是在此前和巴克利打嘴仗,从而一战成名,让他获得了这份兼职工作。而转战解说席的格林也必将为球迷奉献更多金句。

其实,在疫情期间,一些NBA球员都搞起了兼职。他们大多数人都转战电竞领域,成为游戏高手。布克和唐斯就是个中好手,二人曾在网上直播打游戏,并将全部收入捐出用以抗击疫情,后来连库兹马也加入进来。而考辛斯则走得更远,他直接加盟了NRG电竞俱乐部。

也有些球员像格林一样转战解说行业,包括韦德。期间,韦德还在2021年4月收购爵士股份,成为爵士的小老板。

在疫情期间,NBA球员们不等不靠,搞副业的选择也是多种多样。(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