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布克狂砍43+12保罗21分 太阳客场击败劲旅爵士

新浪体育

关注

新浪体育1月27日讯 太阳客场对阵爵士。最终太阳以105-97击败爵士。

本场比赛中,布克得到43分12篮板4助攻1抢断,保罗砍下21分4篮板5助攻,比永博斩获12分6篮板1抢断3盖帽。爵士方面,克拉克森拿下26分5篮板2助攻1抢断,康利贡献16分4篮板10助攻,怀特塞德砍下16分11篮板1抢断2盖帽。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1分49秒,接到保罗的传球,约翰逊三分远投得手。第5分40秒,在保罗的助攻下,布克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10分30秒,布克在怀特塞德投篮时犯规,送给爵士1次罚球机会。太阳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布克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太阳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次节送5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29.2%。太阳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6.7%,与爵士的29.2%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布克仅此节得到21分。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39-18,太阳领先21分。

次节回来,第2分50秒,保罗跳投命中。第5分6秒,怀特塞德在布克投篮时犯规,送给太阳2次罚球机会。第6分43秒,克拉克森三分远投命中。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50-48, 太阳暂时领先。

易地再战,第1分8秒,康利出现传球失误,被布克抢断。第6分10秒,史密斯在帕斯卡尔投篮时犯规,送给爵士2次罚球机会。第9分37秒,接到布里吉斯的传球,温赖特三分远投得手。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74-64, 太阳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2分37秒,保罗在怀特塞德投篮时犯规,送给爵士2次罚球机会。第5分19秒,康利出现传球失误,被比永博抢断。第9分27秒,布克跳投得手。太阳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6次罚球机会,罚中11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8.8%。比赛结束,太阳以105-97击败爵士,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太阳:约翰逊、布克、布里吉斯、比永博、保罗

爵士:博格达诺维奇、奥尼尔、康利、怀特塞德、因格尔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