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莫兰特41分3J贡献22+9 灰熊客场力拔马刺

新浪体育

关注

新浪体育1月27日讯 灰熊客场对阵马刺。最终灰熊以118-110战胜马刺。

本场比赛中,莫兰特入账41分5篮板8助攻2抢断,杰克逊砍下22分9篮板6盖帽,贝恩入账20分3篮板3助攻1抢断。马刺方面,瓦塞尔入账20分4篮板,珀尔特尔斩获18分7篮板5助攻2抢断4盖帽,约翰逊得到18分3篮板3助攻2抢断1盖帽。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18秒,珀尔特尔妙传,迈克德莫特跳投命中。第3分49秒,杰克逊出现传球失误,被珀尔特尔抢断。第8分39秒,接到穆雷的传球,约翰逊三分远投得手。马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穆雷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马刺全队本节投出14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5.7%。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34-25,灰熊领先9分。

次节回来,第3分11秒,贝恩在穆雷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1次罚球机会。第6分29秒,怀特助攻,约翰逊三分远投命中。第8分28秒,亚当斯手滑丢球,被珀尔特尔抢断。马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珀尔特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灰熊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次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52%。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61-58, 灰熊暂时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2分30秒,接到贝恩的传球,莫兰特三分远投得手。第5分47秒,怀特在贝恩投篮时犯规,送给灰熊2次罚球机会。第10分44秒,沃克手滑丢球,被贝恩抢断。灰熊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莫兰特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灰熊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次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42.3%。马刺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0%。灰熊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与马刺的42.3%相比更胜一筹,其中莫兰特仅此节得到13分。三节打完,灰熊以8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第6分24秒,莫兰特三分远投得手。第8分33秒,瓦塞尔出现传球失误,被梅尔顿抢断。第9分42秒,怀特喂球,瓦塞尔跳投命中。灰熊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8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2.7%。比赛结束,灰熊以118-110战胜马刺,取得本场比赛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灰熊:莫兰特、亚当斯、杰克逊、贝恩、威廉姆斯

马刺:穆雷、迈克德莫特、珀尔特尔、怀特、约翰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