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德罗赞29+7+7拉文23分 公牛主场力退猛龙

新浪体育

关注

新浪体育1月27日讯 公牛坐阵主场迎战猛龙。最终公牛以111-105击败猛龙。

本场比赛中,德罗赞得到29分7篮板7助攻,拉文得到23分8篮板8助攻1抢断,乌切维奇得到17分15篮板8助攻。猛龙方面,特伦特砍下32分1篮板2助攻1抢断,阿奴诺比贡献23分5篮板4助攻1抢断2盖帽,巴恩斯砍下16分5篮板7助攻1盖帽。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4分47秒,布朗出现传球失误,被西亚卡姆抢断。第6分17秒,拉文助攻,乌切维奇跳投命中。第10分15秒,班顿三分远投命中。公牛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其中乌切维奇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猛龙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命中率50%。公牛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6.7%,与猛龙的5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德罗赞仅此节得到10分。首节战罢,猛龙以27-31落后。

次节回来,第8分35秒,西亚卡姆送精妙传球,阿奴诺比三分远投命中。第9分51秒,接到德罗赞的传球,多孙穆跳投得手。第10分31秒,多孙穆在巴恩斯投篮时犯规,送给猛龙2次罚球机会。公牛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其中拉文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67-50,公牛领先17分。

易地再战,第8分10秒,拉文手滑丢球,被班顿抢断。第10分38秒,在布朗的助攻下,格林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11分5秒,巴恩斯在格林投篮时犯规,送给公牛1次罚球机会。猛龙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西亚卡姆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猛龙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与公牛的55%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特伦特仅此节得到16分。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91-82, 公牛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4分3秒,格林在西亚卡姆投篮时犯规,送给猛龙2次罚球机会。第7分10秒,德罗赞手滑丢球,被西亚卡姆抢断。第8分18秒,巴恩斯跳投命中。猛龙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6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0%。比赛结束,公牛以111-105击败猛龙,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猛龙:阿丘瓦、西亚卡姆、特伦特、阿奴诺比、巴恩斯

公牛:德罗赞、拉文、格林、乌切维奇、多孙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