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邓罗25分巴特勒贡献22+6 热火主场击退尼克斯

新浪体育

关注

新浪体育1月27日讯 热火坐阵主场迎战尼克斯。最终热火以110-96击败尼克斯。

本场比赛中,罗宾逊得到25分2篮板1助攻1盖帽,巴特勒贡献22分6篮板5助攻2抢断,希罗得到21分6篮板4助攻。尼克斯方面,托平贡献18分5篮板1助攻1盖帽,巴雷特入账17分3篮板2助攻1抢断,奎克利拿下12分3篮板7助攻2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1分4秒,文森特出现传球失误,被福尼尔抢断。第2分37秒,巴特勒喂球,塔克三分远投命中。第10分28秒,吉布森在希罗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1次罚球机会。热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阿德巴约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30-16,热火领先14分。

次节回来,第45秒,希罗手滑丢球,被博克斯抢断。第1分51秒,文森特三分远投得手。第7分50秒,在巴雷特的助攻下,罗宾逊霸气扣篮砍下2分。尼克斯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奎克利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尼克斯全队本节投出14粒三分球,命中率42.9%。热火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9次。热火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4.3%,与尼克斯的47.8%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希罗仅此节得到12分。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59-46,热火领先13分。

易地再战,第5分18秒,巴雷特出现传球失误,被阿德巴约抢断。第6分10秒,文森特助攻,罗宾逊三分远投命中。第10分4秒,吉布森在希罗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2次罚球机会。热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文森特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尼克斯全队本节投出12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16.7%。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92-67,热火领先25分。

第四节,第7分17秒,接到托平的传球,雷迪什三分远投得手。第10分28秒,托平在马丁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2次罚球机会。第10分50秒,盖伊出现传球失误,被希姆斯抢断。尼克斯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奎克利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热火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0%。比赛结束,热火以110-96战胜尼克斯,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尼克斯:兰德尔、罗宾逊、巴雷特、沃克、福尼尔

热火:文森特、罗宾逊、巴特勒、阿德巴约、塔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