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应交易蒙克的3大理由 其交易价值达峰值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27日,蒙克是本季湖人表现最受好评的球员之一,但湖人却可能不得不提前考虑和他分手。近日,《Fansided》记者Jason Reed就给出了3条湖人应交易蒙克的理由。

1、湖人没有正确地使用蒙克

本季湖人让蒙克先发出战了11场,而他交出了不错的表现。这11场蒙克场均出战32.7分钟,得到17.5分3.4个篮板2.7次助攻,总命中率49.6%,三分命中率46.8%。蒙克如此的表现当然无法持久,但他毫无疑问在先发时表现更佳,和詹姆斯也擦出了火花。

但近5场蒙克重新被降为替补,阿里扎取代了他的先发。结果,先发11场有5场得分20+的蒙克,在出任替补后的5场仅有1场得分20+,这5场他场均仅得12.6分。

如果湖人要继续以这种不太恰当的方式使用蒙克的话,可能也暗示蒙克并不在湖人的未来计划里。

2、蒙克是湖人少数有交易价值的球员,而且目前是交易价值最高的时候

湖人有交易价值的球员并不多,但既适合有竞争力的球队也适合年轻球队的也只有蒙克。而且,尽管湖人并未正确地使用蒙克,但蒙克的交易价值却从未像现在这么高。佩林卡应趁热打铁。

3、蒙克并不在湖人的未来计划里

不管湖人本季是否会交易蒙克,他下赛季都不大可能继续留在湖人,除非他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继续被其他球队所无视,但这种可能性并不高。

同时,也很难想象蒙克会弃大合同于不顾,而选择继续和湖人签下底薪,这更可能是老将才会做的选择。此外,从目前来看,下赛季湖人的夺冠可能性也并不大,蒙克也犯不着为了夺冠而做出牺牲。

湖人也没有充足的钱来和蒙克签下大合同,他们的薪资空间仍会受到威少合同的束缚。甚至于,考虑到总薪资将超过工资帽,湖人甚至连中产合同都无法提供给蒙克。

综上所述,如果蒙克下赛季还留在湖人,那只能说他对湖人是真爱了。这也会成为促使湖人送走蒙克的决定因素。(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