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名宿纷纷怀念科比 韦斯特:可惜英年早逝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27日,科比-布莱恩特离世2周年,湖人名宿纷纷在社交媒体表达对他的怀念之情。

“魔术师”约翰逊发了几张他与科比的合影并写道:“无论场上还是场下,科比都留下了无与伦比的传奇,我们永远不会忘记8号和24号!”

拉玛尔-奥多姆跟科比一起效力了7个赛季,他在推特写道:“过去的日子,没有一天我不提到我的兄弟科比-布莱恩特,也没有一天没想起他!”

“天勾”贾巴尔也发文:“我知道,很多人仍在怀念他,仍幻想他能在场上展现天分。而作为一个父亲,他执教小孩的方式也非常完美。我希望你们仍记得他,为他的妻子的家人祈祷。”

迈克尔-汤普森,克雷-汤普森的父亲,他曾在湖人效力5个赛季,两度夺冠。他的推文言简意赅:“我想念科比”。

湖人教父杰里-韦斯特则在接受采访时怀念科比,“他是那种独来独往的球员,非常有个性,非常聪明,在场下的成就比场上还高。可惜英年早逝。”(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