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反转!某名记称哈登承诺留篮网 仍想在此夺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27日,有关哈登将在今年休赛期离开篮网的传言可谓满天飞,但这是事实吗?近日,某名记做客《NBA Countdown》节目,称哈登反复承诺他会留在篮网,仍想在篮网夺冠,并认为三巨头合体天下无敌。

近期哈登被传会去76人搭档恩比德,为此76人会将本-西蒙斯留到休赛期,作为交易的主要筹码。但名记在节目中却给出了不同的说法。

据名记透露,篮网会拒绝和所有求购哈登的球队谈交易,哈登也在反复向球队高层和老板承诺,他会留在篮网,并期待在这里夺冠。而之所以如此有信心,是因为哈登认为,篮网三巨头合体将天下无敌。

此前有消息称,在休斯顿当惯大佬的哈登,并不喜欢待在布鲁克林,这里也有天气的因素。但名记反驳了传言,称哈登几乎逢人就说他喜欢待在布鲁克林。

当然,该名记也承认,哈登如今的确有些沮丧,令他不满的是篮网阵容始终处于混乱中,这和此前报道称哈登不满主帅纳什仍未明确轮换阵容是相符的。

其实在近期接受采访时,哈登也否认了外界称他在篮网待得不开心的传言,称他从未说过这些,他在纽约过得挺开心。

在2021年休赛期,哈登没有像杜兰特那样提前续约篮网,这是流言的源头。如今,在今年休赛期到来前,有关哈登的传言几乎会一天一个样,真真假假令人难以捉摸。(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