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约基奇34+9+8掘金险胜 状元秀18+8活塞惜负

新浪体育

关注

新浪体育1月24日讯 掘金坐阵主场迎战活塞。最终掘金以117-111击败活塞。

本场比赛中,约基奇砍下34分9篮板8助攻2抢断1盖帽,巴顿贡献14分6篮板5助攻1抢断,戈登拿下13分4篮板3助攻1抢断。活塞方面,康宁汉姆斩获18分5篮板8助攻1抢断1盖帽,斯图尔特拿下18分3篮板1助攻,约瑟夫得到18分3篮板6助攻1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3分56秒,接到约瑟夫的传球,斯图尔特三分远投得手。第6分8秒,约基奇手滑丢球,被约瑟夫抢断。第10分34秒,斯坦利在考辛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掘金2次罚球机会。掘金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约基奇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30-29,活塞领先1分。

次节回来,第6分47秒,迪亚洛在戈登投篮时犯规,送给掘金2次罚球机会。第8分34秒,接到贝的传球,约瑟夫三分远投得手。第10分35秒,接到莫里斯的传球,约基奇跳投得手。掘金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莫里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活塞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6.7%,与掘金的55%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康宁汉姆仅此节得到10分。半场结束,双方难分伯仲,比分战成60-60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1分13秒,约瑟夫喂球,斯图尔特跳投命中。第8分3秒,接到麦克格鲁德的传球,康宁汉姆三分远投得手。第9分32秒,福布斯在莱尔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1次罚球机会。掘金全队本节投出13粒三分球,命中率46.2%。活塞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7次。三节打完,掘金将比分反超至92-76。

第四节,第3分27秒,里德在莱尔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1次罚球机会。第4分19秒,约基奇抛投得手。第11分18秒,约瑟夫手滑丢球,被巴顿抢断。活塞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海耶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活塞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活塞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72.2%,与掘金的42.1%相比更胜一筹,其中莱尔斯仅此节得到8分。比赛结束,掘金以117-111战胜活塞,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活塞:康宁汉姆、贝、约瑟夫、迪亚洛、斯图尔特

掘金:里弗斯、巴顿、约基奇、莫里斯、戈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