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美名嘴为保罗叫屈 本季保罗配得上全明星先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24日,本季迄今,太阳高居联盟第一,保罗也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功力。近日,美名嘴史蒂芬-A-史密斯在《NBA Countdown》节目中直言,本季的保罗配得上一个全明星先发的名额。

在2022年全明星第三轮球迷投票中,保罗以758336张选票位列西区后卫第7位,想成为西区全明星先发不现实。

为此,名嘴史密斯也为保罗叫屈。在预测今年全明星先发时,史密斯就表示,他很欣赏莫兰特,但如今太阳打出了老派的篮球,和联盟如今的潮流对抗。“若你了解到保罗在赛场内外为激发全队的潜力而做了哪些事儿,你就会明白他真的是控卫的典范,”史密斯说。

现年36岁的保罗仍不服老。本季迄今,保罗出战45场,场均得到14.1分和联盟最多的10.1次助攻,此外还有4.3个篮板2次抢断,总命中率48.4%,三分命中率31.6%。

不过,即便无法入选全明星先发,估计以太阳本季的强势,保罗仍将和布克携手被选入全明星替补。如果入选,那也将是保罗生涯第12次入选全明星。(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