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除詹威外都是替补水平 浓眉复出是答案?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24日,在今天进行的比赛中,湖人以107-113客场不敌热火,也让詹威组合的表现打了水漂。而看到本场阿里扎的表现,隐约令人觉得,湖人如今阵容除了詹威组合,其他人或许到别的球队都是替补水平。湖人整体实力有限,至少本场不能再怪罪威少。

本场湖人前三节大比分落后。第四节湖人以37-24领先掀起反扑,却为时已晚。终场前布拉德利和塔克连续2次失误断送了比赛。

本场詹姆斯22中12拿下33分11个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威少15中9得到24分9个篮板9次助攻。二人合计失误6次,美中不足的是三分合计11投仅1中。

但除了詹威外,湖人本场没有多少可依赖的球员。以阿里扎为例,本场他出战15分钟,5投0中竟颗粒无收。布拉德利和安东尼是除詹威外仅有的2位得分上双的,但布拉德利最后时刻却成了罪臣。霍华德本场先发出战11分钟也是毫无存在感。

仅以本场而论,如今的湖人除了詹威组合,其他球员到别的球队去,可能也只能出任替补。因此,如今湖人屡屡大比分落后或被逆转,也就不值得大惊小怪了,不能将责任一股脑儿推给威少。

湖人也有好消息。安东尼-戴维斯有望在下一场客战篮网的比赛中复出。若他的功力仍在,能在很大程度上缓解湖人的问题,让湖人增添一位巨星。他会是湖人的答案吗?(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