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利特尔19+7西蒙斯19分 开拓者客场击败猛龙

新浪体育

关注

新浪体育1月24日讯 开拓者客场对阵猛龙。最终开拓者以114-105击败猛龙。

本场比赛中,利特尔拿下19分7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西蒙斯拿下19分3篮板5助攻1抢断,迈克科伦姆入账19分10篮板6助攻2抢断。猛龙方面,西亚卡姆入账28分8篮板5助攻1抢断1盖帽,范弗里特得到19分5篮板8助攻5抢断1盖帽,特伦特斩获13分1助攻1抢断。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4分58秒,西亚卡姆在纽基奇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2次罚球机会。第6分4秒,在卡文顿的助攻下,纽基奇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10分41秒,接到巴恩斯的传球,布歇三分远投得手。开拓者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西蒙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猛龙全队本节投出13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3.1%。首节战罢,开拓者以33-15领先。

次节回来,第6分54秒,纽基奇抛投得手。第7分28秒,迈克科伦姆出现传球失误,被阿奴诺比抢断。第7分35秒,艾勒比在阿奴诺比投篮时犯规,送给猛龙1次罚球机会。开拓者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史密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猛龙全队本节投出15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0%。猛龙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7次。开拓者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1.9%,与猛龙的27.3%相比更胜一筹,其中麦克勒莫仅此节得到8分。半场结束,开拓者以30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2秒,迈克科伦姆在西亚卡姆投篮时犯规,送给猛龙2次罚球机会。第9分10秒,西蒙斯手滑丢球,被范弗里特抢断。第9分45秒,巴恩斯妙传,布歇三分远投命中。猛龙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巴恩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猛龙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次节送5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41.7%。猛龙全队本节投出14粒三分球,命中率42.9%。开拓者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7次。三节打完,开拓者以19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第1分42秒,史密斯在阿丘瓦投篮时犯规,送给猛龙2次罚球机会。第9分37秒,接到特伦特的传球,范弗里特跳投得手。第10分47秒,史密斯喂球,西蒙斯三分远投命中。猛龙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其中范弗里特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猛龙全队本节投出12粒三分球,命中率50%。比赛结束,开拓者以114-105战胜猛龙,取得本场比赛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迈克科伦姆、西蒙斯、纽基奇、卡文顿、利特尔

猛龙:阿奴诺比、西亚卡姆、特伦特、巴恩斯、范弗里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