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德罗赞砍赛季最高41分 要是跟詹皇并肩就牛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德玛尔-德罗赞砍下了赛季最高的41分,但因为多名队友受伤,公牛仍失利。

几乎在同时,西部的湖人也失利。如果湖人有一个能像德罗赞这样得分的球员,结果也会完全不同。

德罗赞到湖人,本来很有可能。可惜湖人当初放弃了他,选择了看起来更全能的威少。

并非威少不好,但从得分能力来说,现在的德罗赞明显更强,攻击范围也更广,而威少不会投三分的毛病仍没改变。

德罗赞也不是三分好手,这也许是湖人当初看不上他的一个原因。但德罗赞却取得长足进步,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三分球命中率有33.3%。虽然不算高,但已经到了对手不敢放他投的水平。

连续3场比赛,他都得了30分以上。

湖人有一个比他还会砍分的詹姆斯,最近回到了巅峰水平。如果德罗赞加盟,两大得分高手,就算防守能力差,跟对手拼进攻,他们也会是一支可怕的球队。(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