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威少末节高效率砍下9分 这样的他不会坐冷板凳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这样的威斯布鲁克,没有教练会让他在最后时刻坐冷板凳。威斯布鲁克今天全力以赴,只差没有为球队取得胜利。

湖人太早陷入困境,最多时落后了26分。第四节过半时,他们仍落后23分。

詹姆斯没有放弃,威斯布鲁克也没放弃,湖人全队发动最后的反扑。

威斯布鲁克几乎打出三双,得了24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失误也只有3次。

最后5分14秒,他得了9分。准确地说,他在2分40秒内得了9分。

终场前2分34秒,他投篮得手后,湖人只以100-105落后,已经爬出了深坑。

这一次,主帅不会再让他坐板凳。进入最后1分钟时,他抢到关键篮板,湖人有机会将差距缩小到1分。可惜布拉德利被判进攻犯规,湖人失去了球权。

威斯布鲁克拼到了最后,湖人还是以107-113失利。虽然输球,这一次,威斯布鲁克可以高昂着头颅离开。(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