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6连客剩余对手皆不弱 沃格尔帅位又迎考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24日,湖人近期踏上了东区6连客的征途,前2场一胜一负。接下来湖人的4个对手实力都不弱,如果成绩不理想,沃格尔帅位仍很危险。

在踏上6连客之前,沃格尔帅位一度风雨飘摇。战胜爵士让湖人松了口气,随后他们又输给步行者。6连客首战,湖人以116-105战胜魔术。而今天尽管在第四节掀起反扑,湖人仍以107-113不敌热火。

接下来4场,湖人的对手各个来者不善,他们将接连对阵篮网、76人、黄蜂和老鹰。此前,湖人和篮网、黄蜂、老鹰都交过手,输给篮网,赢了后两队(尽管赢黄蜂那场打了加时),还没和76人交过手。

湖人当然也有利好。篮网近期折损杜兰特,欧文又无法在主场比赛中出战,哈登将陷入孤军奋战。不过,黄蜂近8场赢了7场,老鹰在5连败后迎来3连胜,近期状态都不错。76人的7连胜终结后,近6场3胜3负,但恩比德进入2022年后状态奇佳,湖人内线将面临严峻考验。

总之,若稍有不慎,湖人接下来遭遇一波连败也不是没可能。若果真如此,等湖人回到洛杉矶,可能帅位上端坐的就不再是沃格尔了。(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