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两个月场均30+胜率过五成 詹姆斯回巅峰状态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詹姆斯尽力了,湖人还是输掉了比赛。他在社交媒体发文道歉之后,又恢复到此前的拼命三郞状态。就算不能为湖人获胜,但对得起球迷,对得起自己。

今天的比赛,詹姆斯拼了40分钟,直到最后时刻还在场上。

他22投12中,三分球不准,8投1中,得了33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

从11月25日到现在,刚好两个月的时间,他场均得了30.7分,包括砍下了赛季最高的43分。在此期间,他的命中率达到52.4%,三分球命中率也有36.4%。他还有8.4个篮板和6.5次助攻。

这种数据,无论放在哪个球员身上,都可以说是巅峰期的表现。

他不只是昙花一现,整整两个月,都保持这样的状态,得分30+已经重新成为家常便饭。

37岁的詹姆斯,还是那个“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的詹姆斯,唯一的不同是,不能再带来太多的胜利。

“浓眉哥”戴维斯还坐在场边,也许下一场就会复出,将会为詹姆斯分担压力。(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