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专家:湖人不用担心季后赛 浓眉复出解决问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近期就可能复出,美国专家认为,他回归后,湖人不用担心打不进季后赛。

戴维斯的状态提升为“疑问”,上一场就有可能出战。就算不能马上回归,离复出已经很近了。

专家认为,他的回归,湖人实力将极大提升,原因有三:

一、AD的防守有肉眼可见的效果。

上赛季虽然首轮就出局,湖人的防守仍是联盟数一数二。而在“浓眉哥”缺阵这段时间,湖人战绩欠佳,主要原因就防守太差。

二、能拉开场上空间。

在他缺阵时,湖人甚至不得不用詹姆斯打中锋。而如果用了大个霍华德,又没有投篮能力。戴维斯的复出能解决这个问题,他是更出色的中锋人选,能内能外。

三、戴维斯天分能排联盟前10。

在一度能排进联盟前五,但在受伤之前状态下滑。就算如此,也能排进前10。

在戴维斯没受伤时,湖人也打得很挣扎,主要是伤兵太多,没有稳定的阵容。等他复出后,状态已经有所好转,湖人的战绩也将趋于稳定。(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