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生涯第1次压哨 卢尼:怎么记得他进过绝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斯蒂芬-库里昨天投中制胜压哨三分,余波还在荡漾,队友凯文-卢尼非常吃惊,不知道这竟然是库里生涯第一次压哨绝杀。

库里给人的印象是经常投关键球,但进压哨绝杀确实是第一次。

“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他以前投过一个,”卢尼说,“正如我所说的,这种事不经常发生。当这种事发生时,必须得庆祝,享受当下的时刻。”

当于离开库里指尖后,他知道这球必进。在经历了一个手感糟糕的夜晚后,这一球是最好的补偿。当球投进了,全场球迷疯狂庆祝。

库里上半场9投仅1中,全场命中率也非常糟糕。背靠背的比赛,令他非常疲惫。最后他21投6中,三分球13投4中。

尽管如此,最后时刻,火箭最不希望看到的仍是库里投篮。千防万防,仍是棋差一着,然后一切都成为了历史。

勇士今天休息,明天将在对爵士。对方大将米切尔缺阵,这是一个好消息。(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