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篮网均使用过22套首发阵容 全联盟最多!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23日,根据美媒的数据统计,本赛季以来,NBA球队中使用了不同首发次数最多的两支球队分别是湖人和篮网,两支球队均使用过22套首发阵容。

先来看看湖人的情况,目前,湖人的战绩来到23胜23负,球队排名西部第七位,他们距离上一位掘金相差一个胜场。

湖人最常用的一套首发阵容,人员分别是布拉德利、詹姆斯、斯坦利-约翰逊、威少和蒙克,不过,这套阵容只打了5场首发比赛,取得4胜1负,有8成的胜率。

再来看看篮网,球队以29胜16负排在东部第一,因为哈登与杜兰特接连遭遇过伤病,再加上欧文只能够出战客场比赛,所以纳什也是只能够排出不同的首发阵容。

本赛季以来,篮网使用的最多的一套首发阵容分别是杜兰特、格里芬、哈登、布朗和乔-哈里斯,合计打了11场比赛取得9胜2负战绩。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