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尔赞普尔转变角色 本季勇士功臣给克雷让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23日,本季初,乔丹-普尔发挥出色,但后来他又回归替补,尤其是在克雷-汤普森复出后。据《The Athletic》的勇士跟队记者Anthony Slater报道,科尔在谈到普尔面临角色转变时坦言,季中变换角色的确很难,但普尔应对得不错。

本季普尔的崛起是勇士在赛季前半段战绩出色的原因之一。本季前28场,普尔场均得到17.9分3.4个篮板3.4次助攻,总命中率44.2%,三分命中率33.8%。

在2021年底普尔曾连续缺席6场,在2022年初复出后,普尔丢掉了先发,汤普森的复出更是挤占了普尔的先发。此后,普尔只能在库里和汤普森缺席期间出任先发。

昨天的比赛,汤普森轮休,普尔重新出任先发。全场他15投7中,其中三分4中2,罚球4中4,得到20分。勇士凭借库里的绝杀,以105-103力克火箭。

科尔深知普尔的不易。昨天赛后科尔表示,他给普尔传达的信息,一部分也曾给全队传达过。“你在球队扮演什么样的角色不重要,你每晚都得努力,”科尔说,“没错,在赛季中途变换角色是很困难的。但谁在乎呢?这可是你的工作啊。”

谈到普尔近期的表现,科尔给出了好评:“我认为他应对得不错。”

水花兄弟在健康的情况下肯定占据后场先发,这是毫无疑问的。这也导致普尔要么替补,要么在其他位置先发。季中的改变很难,但普尔必须适应。(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