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出现三大无名英雄 社会我瓜哥坐头把交椅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23日,湖人没有打出人们所期待的战绩,但还是涌现出一些无名英雄,以蒙克、斯坦利-约翰逊和“甜瓜”卡梅罗-安东尼为代表。

詹姆斯仍是台前的英雄,37岁的年纪仍打出巅峰状态。而在他身后,则是无名英雄。

3.马里克-蒙克。他是湖人罕见的年轻人,表现颇为稳定,三分球命中率超过40%,每场出手5次以上。在湖人三分线外迫切需要得分时,他经常挺身而出。

2.斯坦利-约翰逊。湖人用三份10天短合同留下了他。这本身就已经证明了他在湖人的作用。本周早些时候,他在第四节发飙,拯救了湖人。

他不会成为极高水平的球员,全却会是个可靠的角色球员。特别是当“浓眉哥”戴维斯要休息时,他也能顶上中锋的位置。

1.卡梅罗-安东尼。他一个赛季来都是板凳上了头号得分手,关键时刻敢打敢拼。

虽然已经过了巅峰期,但接受了替补的角色后,他仍是个不可忽视的对手。如果没有他,湖人的板凳将会逊色很多。(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