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森林狼状元拒扣篮大赛 爱德华兹自称实战扣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23日,继莫兰特之后,又有一名新星对扣篮大赛说了不。近日,据《The Athletic》的森林狼跟队记者Jon Krawczynski报道,在被问到是否会参加扣篮大赛时,2020年状元秀爱德华兹给出否定的答案,原因竟是“我是一名实战扣将”。

在本月早些时候,曾有球迷呼吁莫兰特参加扣篮大赛,但莫兰特随即更新社媒,委婉地表示了拒绝。

就在球迷为无法在扣篮大赛上欣赏莫兰特的表演而遗憾时,他们的遗憾又加深了一层。因为同样能以血脉贲张的扣篮而令球迷激动的爱德华兹,也对扣篮大赛说了不。而他的理由竟是“我是一名实战扣将。”

由此,莫兰特和爱德华兹在扣篮大赛中一较高下的场景,估计永远无法出现了。

在生涯第二季,爱德华兹进步显著。他场均得到22.2分5.2个篮板3.6次助攻1.5次抢断,总命中率44.2%,三分命中率37.2%。森林狼如今以22胜23负位居西区第9,有望自2017-18赛季后首次重返季后赛。(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