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沃格尔若下课不愁下家 3点让篮网可考虑签下他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22日,近日传出消息称湖人主帅沃格尔帅位不保,如今他的警报仍未解除。而篮网在进入2022年后战绩也并不出色,纳什也遭受了外界的口诛笔伐。其实,篮网应密切关注沃格尔的动向,倘若沃格尔被湖人炒掉,他会是顶替纳什的合适人选。

湖人和篮网近来可谓难兄难弟。近12场比赛,篮网5胜7负,虽迎回了欧文,但又折损了杜兰特。尽管篮网并未传出换帅的流言,但纳什的压力可想而知。毕竟,从他成为篮网主帅的第一天起,围绕他的质疑就从未断过。而篮网志在冲冠,若高层认为球队需要做出变动,第一刀必然砍向帅位。

湖人那边则是实打实地流出了换帅的传言,这也是近几天的一大热点。在12月下旬湖人遭遇5连败,6战5胜后,湖人又在近期1胜4负。在惨败给掘金37分后,沃格尔下课的消息传出,战胜爵士挽救了他。但上一场湖人又不敌步行者,达摩克里斯之剑仍悬挂在沃格尔头顶上空。

不过和纳什不同,为沃格尔喊冤的大有人在。而沃格尔也正是篮网可考虑的新帅人选。

毕竟,越来越多的人认定,湖人的困境高层该被问责,沃格尔有责任但并非主要责任,这是其一。其二,沃格尔是当今市面上为数不多既有过夺冠经验,又能镇得住球星的主帅;其三,沃格尔强调防守。此前沃格尔执教步行者6个赛季,有5个赛季让球队的防守效率位居联盟前10,甚至高居第一。在湖人执教前2季,湖人的防守效率也都位居前3。而篮网的防守素来遭诟病。

总之,沃格尔不愁下家,如果他下课势必引起哄抢,篮网若有意需尽快下手。(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