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瓦兰18+10莺哥贡献17分 鹈鹕客场力取尼克斯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新浪体育1月21日讯 鹈鹕客场对阵尼克斯。最终鹈鹕以102-91战胜尼克斯。

本场比赛中,瓦兰丘纳斯入账18分10篮板2助攻1抢断2盖帽,哈特入账17分7篮板4助攻1抢断,格拉汉姆砍下15分3篮板1助攻。尼克斯方面,巴雷特入账17分6篮板2助攻1盖帽,罗宾逊贡献17分15篮板1盖帽,奎克利入账14分4篮板5助攻3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16秒,瓦兰丘纳斯喂球,英格拉姆跳投命中。第3分59秒,福尼尔手滑丢球,被琼斯抢断。第5分6秒,英格拉姆送精妙传球,哈特三分远投命中。鹈鹕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琼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27-17,鹈鹕领先10分。

次节回来,第6分17秒,海耶斯在罗宾逊投篮时犯规,送给尼克斯2次罚球机会。第9分47秒,兰德尔送精妙传球,巴雷特三分远投命中。第11分46秒,阿尔瓦拉多跳投得手。尼克斯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5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6.7%。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46-42,鹈鹕领先4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37秒,接到格拉汉姆的传球,瓦兰丘纳斯抛投得手。第3分40秒,瓦兰丘纳斯在罗宾逊投篮时犯规,送给尼克斯2次罚球机会。第10分49秒,奎克利手滑丢球,被阿尔瓦拉多抢断。鹈鹕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英格拉姆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尼克斯全队本节投出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9.1%。鹈鹕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1.8%。三节打完,鹈鹕以24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第4分6秒,奎克利出现传球失误,被琼斯抢断。第6分56秒,接到博克斯的传球,奎克利三分远投得手。第10分33秒,接到格里姆斯的传球,博克斯跳投得手。尼克斯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奎克利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尼克斯全队本节投出13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8.5%。鹈鹕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比赛结束,鹈鹕以102-91战胜尼克斯,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鹈鹕:琼斯、格拉汉姆、英格拉姆、瓦兰丘纳斯、哈特

尼克斯:福尼尔、兰德尔、沃克、巴雷特、罗宾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