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维金斯得票力压浓眉哥 科尔希望他入选全明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安德鲁-维金斯以状元的身份进入NBA,但至今还没打过全明星赛。今年他很可能以先发的位置出现,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也为他加油。

维金斯是2014年的状元秀,从森林狼到勇士,他的职业生涯表现很稳定,但不是特别突出。

本季他场均得18.5分,并不是太高,但多场有抢眼的表现,战斗欲望比此前强了很多。因此他也受到球迷的追捧,在新一期公布的全明星投票中,他高居西部前锋第三,仅次于勒布朗-詹姆斯和尼科拉-约基奇,力压“浓眉哥”戴维斯和“泡椒”乔治等人。

28日即将公布首发球员,维金斯很可能入选。科尔为他加油,“我真的、真的非常希望他进全明星,因为他有这个资格,”科尔说。

在克雷-汤普森缺阵时,维金斯多次挺身而出,特别时库里也不在状态时,他拯救了勇士。本赛季他两次得了30分以上,打老东家森林狼时,砍下赛季最高的35分。(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