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巴克利:湖人甩锅威少主帅令我生气 罪在高层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21日,本季湖人战绩不佳,威少承受了很多指责,沃格尔也险些帅位不保,但有人也为他俩撑腰。近日,巴克利在TNT节目中就直言,湖人甩锅给威少和沃格尔的做法,让他很生气。

在节目中谈到湖人现状,巴克利直言,令他生气的是,湖人竟将一切责任都推给了威少和沃格尔。在他看来,该被问责的是湖人高层,是他们“将一些根本不兼容的球员攒到一起,随后又像个懦夫一样溜之大吉,还口口声声说这一切都是威少造成的,是沃格尔造成的。”

巴克利一针见血地指出,在刚过去这个月,湖人除詹姆斯外最出色的球员,竟是此前还在四处漂泊的斯坦利-约翰逊,“这实在太荒谬了”。

湖人本季表现不佳,威少和沃格尔自然是要承担责任的,但不该承担全部责任。而在巴克利看来,他俩甚至都不是主要责任人,湖人高层才是,毕竟阵容是由他们所组建的。

本季威少和沃格尔究竟会有这样的结局?拭目以待。(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