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为避免让乔治做手术 快船决定延长其养伤时间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21日,保罗-乔治在短时间内无法复出,因为快船将他的养伤时间延长了。某名记近日做客《NBA Countdown》节目,称快船此举是为了避免让乔治接受手术。

考瓦伊-莱昂纳德尚未复出,快船又折损了乔治。在2021年12月23日对阵国王的比赛中,乔治右手肘韧带撕裂,随后休养至今。而快船近期又延长了乔治的养伤时间。

对此,名记称快船本来给乔治设定的养伤时间是3到4周,想看看乔治能恢复到什么程度,但如今他们却延长了养伤时间。据快船内部人士透露,他们之所以决定让乔治多休息几周再确定他的肘部韧带恢复到何种程度,是为了避免让乔治去做手术

乔治伤停后,快船5胜9负,目前以22胜24负位居西区第9位。该名记也称,在莱昂纳德和乔治复出前,快船会始终处于动荡中,“谁也不清楚他俩需要休养几个月才能复出。”

快船双核本季是否还会复出?快船会跌出季后赛吗?拭目以待。(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