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022年的第一个30+来得有点晚 库里被弱队逼宫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21日,斯蒂芬-库里拿下2022年第一次30+,面对步行者的残阵,他们却输了比赛。

自12月以来,库里命中率一直不高,进入2022年后,形势仍不见好转。

此前连续9场比赛,他都未能得到30分以上。

库里上一次超过30分,还是在圣诞大战上,当时面对太阳,他得了33分。

接下来9场比赛,库里最高只得了28分。唯一命中率达到50%的是上一场。在此期间,他出现过17投3中,出现过24投5中。

今天面对缺兵少将的步行者,勇士却没占到便宜。外线是勇士的强项,但他们三分球也落了下风,篮下是步行者的强势点,勇士更是没占到便宜。

全场比赛,步行者三分球35投15中,命中率达到42.9%,而勇士42投9中,命中率只有21.4%。

库里一人投中了6个三分,占了全队的三分之二。勇士被逼到了加时,库里也打出近一个月来的最高的39分,可惜他们仍输了。(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