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名宿喷湖人高层是懦夫 威少沃格尔背锅合适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21日,据美国媒体报道,NBA名宿查尔斯-巴克利近日谈到湖人的管理层时,直言他们运作了一套垃圾阵容。并且指责湖人高层像懦夫一样,总是拿弗兰克-沃格尔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当“替罪羊”。

过去一个月时间里,除了勒布朗-詹姆斯之外,巴克利认为湖人队内表现第二出色的便是他们的临时工斯坦利-约翰逊。“如果你们直接从街上拉来一名球员,他成为了第二出色的球员,无论谁在掌控这副烂摊子,太荒谬了。”巴克利说道。

从去年休赛期湖人队用一换四的交易得到威少之后,本赛季湖人队最长的连胜场次只有四场,并且在面对强队时很容易被对手制服。如果将球队本赛季的窘困局面只归结于威少和主教练身上,的确有些说不过去。

因为从夺冠赛季开始,沃格尔就一直带队,包括威少也是管理层经过一番商讨之后运作交易而来,他早已形成的打球风格,很难一时间改变。而且威少自己也坦言来到湖人之后,做出了一些牺牲,从球权上做了一些让步。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