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神奇!步行者航班晚点4h+4主力缺席竟险胜勇士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21日,金州勇士以117-121通过加时遗憾输给了4名主力缺席的步行者,在最后时刻,步行者的剧情几乎与昨天一模一样。同样在落后的情况下,居然在关键时刻连续投进三分球,最终连胜湖人和勇士。

要知道,在今天的比赛赛前,卡莱尔透露由于步行者今天飞往湾区的航班受到大雾天气影响,晚点了4个小时。再加上,本场比赛中,步行者有4名主力缺席,其中就包括昨天表现出色的勒维尔和小萨博尼斯。

然而, 比赛中,步行者的斗志令人刮目相看。首先,杜阿尔特了出来。在比赛第四节还剩下6分钟左右的时间,杜阿尔特外线三分命中,将分差缩小到只有1分。

随后,杰克逊接过了霍勒迪的传球之后直接空接暴扣,球队将比分反超。

在两支球队打得十分胶着的情况下,库里反手上篮成功,他的连续得分帮助球队在最后的9.4秒110-107领先于步行者。然而,正当大家以为步行者要输球的时候,没想到步行者最后时刻凭借着霍勒迪还剩5秒的绝平球将比赛拖入到加时。

在加时赛中,步行者仍然能够投进三分,然而库里神奇不再,加时赛一分未得,最终步行者险胜勇士。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