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对2027年首轮签态度犹豫 甩威少不能没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21日,近来湖人卷入多名球员的交易流言中,但他们却未必会送出其他球队都感兴趣的筹码。据《纽约时报》名记马克-斯特恩报道,湖人对于是否将2027年首轮签放入交易仍有些犹豫,因为这可能是休赛期甩掉威少合同的关键筹码。

由于在2019年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中打包送走多个首轮签,湖人最近的一个能用的首轮签已是2027年首轮签了。考虑到詹姆斯在2027年应该已退役,湖人届时可能战绩下滑,因此不少球队都对湖人2027年的首轮签感兴趣。

但是否将2027年首轮签放入如今的一些交易中,湖人仍显得有些犹豫,毕竟这个首轮签可能会是在2022年休赛期甩掉威少合同的一个关键筹码。因此,斯特恩也表示,“到了今年夏天,情况可能会大不同。”

近日湖人和杰里米-格兰特、迈尔斯-特纳、埃里克-戈登和泰伦斯-罗斯等球员都扯上了关系,但由于筹码有限,也有美媒预计湖人会平静地度过今年交易截止日。(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