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今年状元秀各队达成共识 夸梅-布朗表亲被看好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21日,2021-22赛季常规赛仍在进行中,但不少人已把目光投向了2022年选秀。据《Real GM》报道,奥本大学大前锋小贾巴里-史密斯将成为2022年状元秀,这已成为许多NBA球队高层的共识。

据选秀专家查德-福特透露,他近日咨询过多支身处乐透区的球队高层,结果他们几乎一致认为,小史密斯成为今年状元秀的几率是很大的。与此同时,仍有人认为,冈萨加大学中锋切特-霍姆格伦和杜克大学大前锋保罗-班切罗也有望当选状元秀。

据福特透露,活塞是渴望得到小史密斯的球队之一。该队在2021年以状元签选中凯德-康宁汉姆,目前以11胜33负位列东区倒数第二。

现年18岁的小史密斯出生于2003年5月13日,他身高2.08米,体重100公斤。小史密斯一家和NBA颇有渊源。他的父亲老贾巴里-史密斯来自路易斯安那州大,在2000年次轮第45顺位被选中,生涯辗转国王、76人和篮网,中途还曾前往西班牙联赛效力。在NBA出战4个赛季,老史密斯出战108场,场均仅得3分1.6个篮板。

此外,2001年状元秀夸梅-布朗也是小史密斯的表亲。

在就读于乔治亚州的Sandy Creek高中时,小史密斯曾当选乔治亚州篮球先生,入选全美最佳高中生阵容。本季在奥本大学,小史密斯出战17场,场均可得16.1分6.2个篮板2次助攻1.5次抢断1.1次盖帽,总命中率45.7%,三分命中率44.2%。

目前,据NBADraft.net预测,小史密斯和霍姆格伦将在前2顺位被选中,班切罗则会是第4顺位。最终,他们三人谁会是今年的状元秀?(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