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安东尼:换威少并不是针对他 主帅下课是炒作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20日,NBA常规赛湖人主场104比111不敌步行者,赛后卡梅罗-安东尼接受了媒体采访。

在谈到比赛最后追分时段主教练沃格尔把威少换下的问题时,安东尼说:“我觉得那并不是针对他,只是根据比赛的情况而定。这种事情对于威少来说应该还不太习惯,我们会帮助他解决这些问题。”

在谈到有关于沃格尔可能下课的传闻时,安东尼说:“我不会关注那些杂音,都是炒作。沃格尔每天的状态都很不错,有时候他还会跟我们念念叨叨。成绩不好最简单的做法就是去责怪主教练,埋怨教练团队,这不对。”

而在谈到自己身体状况时,安东尼说:“我今天背部感觉还不错,之前有一段时间,我几乎没办法下床或者开车。那段时间特别难熬,我的一切都被背伤影响。”

安东尼今天出场30分钟,12投6中得到14分7篮板1助攻和2次盖帽;威少今天出场27分钟,17投5中得到14分2篮板3助攻。

(小黑)

加载中...